新儿教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热搜: 儿童 教育 英语
查看: 4446|回复: 124

[烦恼求助] 来回跑,我累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8 21: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0年末,我随着搜索资料,偶然走进了儿教,开始了第一次泡论坛的日子。
    2011年中,随着陌生人在我儿教的地址留言,我走进了8网,豁然发现,那里资料更清晰,更热闹,也更有粘性。时常一个帖子,马上就有回复,那种热情,让我慢慢淡忘了儿教。那里几个朋友共同建楼,相互鼓励支持,近乎2年的时间。随着资料下载逐渐饱和,热情慢慢褪去,发现如何使用,如何从前人脚步吸取营养,往往难以找到借鉴。然后,又在别人的指点下,回到儿教爬高楼,找借鉴,寻如何使用资料。慢慢地我又把儿教的楼补了起来。不过,因为朋友们似乎不在这里,所以,儿教的楼一直是比较冷清的,除了我自己更新外,偶尔会有人经过而已。
    2013年的5月,随着8网争吵,我又去了新网。新网有点冷清,尤其是大孩子的家长似乎不多,交流的意味太少了。
    2013年的6月,新儿教的开张,我有立马回到这里,希望这里兼有各家的长处。
         最近一段,一直是几个网跑,忙着参加各个网的活动。时至今日,有点累了,跑不动了。
         看到一些熟悉的ID,包括版主,都是在几个网地跑,真心佩服他们的体力和毅力,能如此活跃于多网。人和人真的不能比,羡慕呀!
         像我这样体力不支的,究竟应该选择那里为主更好呢?大家出出主意?

点评

看标题以为是上班,送孩子累了  发表于 2016-1-2 14:38
在这里你既然吐露了你的心思就已经表明了你的立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19 06:15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60 贡献 +10 收起 理由
可77 + 10 答案会自行浮现。:)
Xieno + 50 + 10 支持冷静思考!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22: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写下这个帖子,应该是心有所属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22: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是为孩子,所以新网我也会去,放些有益别人的东西就走。

儿教是俺家,走哪都离不开她。

8网?那里俺不去,理念完全不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23: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儿教, 不知道还有什么网。 但是儿教的东西已经够多了, 前辈们的经验已经够丰富的了。 所以没啥好说的, 就这吧。 能把这用好了,已经足够, 犯不着跑几个地。。

点评

严重同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6 16: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23: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跑来跑去,多累呀!
与其浪费时间到处跑,不如静下心来选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23: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跑跑,身体好,还能减肥,支持继续跑。

点评

哈哈。。。鼠哥的视角就是不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25 12: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23: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网,是啥?扫扫盲吧:dizzy:

点评

是不是新浪的亲子论坛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12 17:12
同问,新网是什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12 16:47
同样的,感觉落伍了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25 12: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23: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豆子,多来这里玩吧
儿教肯定好的啊
爬楼学习累了,想聊天就来找我吧,我总在的,O(∩_∩)O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06: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8网刚建立时就已经和他们恩断义绝
我一直就只在儿教,只要我用心努力我一样在这里可以扬名天下
我喜欢这里,不管指什么,要资料咱们论坛的爸妈手里多的是,要经验高楼一座座
虽然我不曾给论坛留有什么教育理念但至少这里的教育理念留给了我,我感谢这里的每一位家长
也特别感谢为论坛付出的团队老大们,不管他们已经是卸任还是在任!
我将继续和儿教一同成长

点评

情深意切啊!赞!  发表于 2015-9-13 22:06
我很赞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25 12:05
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19 18: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06: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拥抱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749|

小黑屋|手机版|儿童教育网  |赞助儿教-获取元宝-快速升级|广告自助中心  

GMT+8, 2019-10-16 02:33 , Processed in 0.211880 second(s), 46 queries .

Powered by etjy.com!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